🍊倾寒🍎

你为什么喜欢樱花呢?因为樱花一直都是五瓣啊……
这里是倾寒,称呼随意。
我永远喜欢警校五人组,我永远偏向降谷零和诸伏景光。
嗑不动赤安安柯,但是可以接受,不雷,也可以看相关粮,(但是自己不会写)这方面我是杂食,没有什么问题。
名柯其他CP也都行,只要有逻辑不邪门。

说明一下这一周左右的情况吧

想了很久,还是想说明一下为什么一周都没有更新的这个情况。

可能会有点长。

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哦!

这几天其实一直在持续跑医院。

大概在五年前,我因为不明原因开始心率过速,静态(指一动不动)或者正常走路的心率大概能达到110 120上下。

正常我这个年龄段应该是80到90。

那时候我刚刚毕业参加工作,因为各种这样那样的原因精神压力非常大。

突然有一天,这个症状就出现了。

伴随着全身无力,发抖,心慌胸闷。

当时也没太在意,去查了心脏也没什么问题,觉得可能是累着了,就不管了。

时间就这么慢慢过去了。

这几年,这个心率过速和胸闷气短的毛病也一直没有缓解,因为症状不重也没有在意。

直到去年开始慢慢悠悠,不急不缓地加重,还是没有重视😂。

在此真的要“佩服”一下我的心大和耐受力……

(可千万别学我,有什么持续不断的不舒服的感觉的话请一定要去医院检查👀)

直到最近,2月初的时候我就感觉这个心跳又加速了。

那种感觉是什么呢?

我形容一下的话……

就像是那种超大的鼓,心脏是鼓棒,身体是鼓面,然后这个心脏就咚咚咚咚咚,24小时一直不间断地在跳,像敲锣打鼓一样,又快又沉又闷。


过了年,在9号的时候症状再次加重,跳得我心烦意乱。

然后11号去做了一次核酸,然后感觉这个心跳的毛病也得看看,就挂了一个心内的号去看。

门诊大夫常规开了一个甲功三项的血项,和动态心电图让我去检查。

好家伙,第二天动态监测显示,我现在的静态心率最高是每分钟160次。

把我惊呆了,这很不对。

至于血项结果,这一查真就出问题了。

这是当时的监测和化验结果。

根据上述结果,高度怀疑是甲亢。

这个检查结果非常非常典型。

所以这些天我就开始一天跑一趟医院。

实在是没啥余韵,也没啥时间写文来着,不好意思😂😂

说好的情人节接力活动也没好意思说明情况直接咕掉,感觉咕掉不太好。

其实想快点写完,但是一直难受到没有余韵去码别的字,所以这几天一直没有更新,活动文也是踩着时间码出来的😂

这是前天进一步的检查结果。


这是百度复制来的资料: 

促甲状腺素受体抗体升高是在一些诱因下,比如说感染、精神因素或者其他的应激等,机体启动免疫反应对甲状腺细胞进行攻击,跟自身的免疫反应有关,可以引起自身免疫性的甲状腺疾病,是导致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最常见的原因。


所以就这么确诊了甲亢,就此,这一个星期彻底尘埃落定。


昨天大家都开开心心地过情人节,为活动接力发文,然后我昨天上午跑去医院开药,回来就开始写晚上的接力,紧赶慢赶还是卡了审核,晚了十五分钟。

就……当时实在是不好意思打扰大家的兴致😂

但是感觉又不能不说,因为咕更新咕得实在太久了👀

所以想了想,还是在情人节的第二天,跟大家说明一下情况。

(所以今天是元宵节😂)

甲亢不是什么大病,用药就能控制了。

这些天的心情也挺平静的。

有点遗传倾向的病,但不是遗传病。

我姥我妈都得过甲亢,所以我这边发病的几率会高一点。

所以遗传给我的其实是发病几率👀

毕业参加工作之后,过大的精神压力是发病诱因,好几年了也没重视。

所以真的千万别学我这么心大,这么多年了才发现不对😂😂


就是需要吃一年半到两年的药,不能停,也有复发概率,不能太过劳累什么的。


所以大家一定要保证身体健康,别生病,有什么不舒服也别硬挺着,所有的不舒服都有诱因。


在这里再次祝大家元宵节快乐!(深鞠躬)

(芝麻馅还有花生馅的元宵的对我来说是yyds!)






评论(10)